双阳街道学习贯彻区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7-01-18 10:39:57    来源:双阳街道纪工委

    16日,双阳街道组织学习了区纪委书记庄稼祥在区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党风廉政、反腐倡廉下阶段的工作重点。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源头既清波澜自阔。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让正常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成为党内政治空气的清洁剂,形成健康向上的组织生活氛围。开展基层反腐门诊,猛药去疴刮骨疗毒。建立起“一项专项整治工作+一项深化拓展工作”的“1+1”工作机制,致力于实现区纪委五个“一批”的反腐目标,让“蚁贪”无处可逃。把握执纪四种形态,党委纪委同频共振。调整工作方式和方法,针对党员日常监督的第一种形态,对大多数轻微违规违纪党员的第二种形态,对少数“病树”的第三种形态,对极极少数“烂树”的第四种形态,既紧盯“树木”,又面向“森林”。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