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学习贯彻纪委全会精神 净化财政内部政治生态
2017-01-18 11:16:53    来源:驻财政局纪检组

    1月17日下午,区财政局党组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市、区纪委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各级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讲话内涵,把自己摆进去,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要求,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抓好源头管控。加强对财政资金、资产、资源监管。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有关廉政规定,改进工作作风,防止“四风”反弹。加强“三公”经费管理,加强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坚决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

    图为财政局学习贯彻区纪委全会精神现场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