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计局学习贯彻区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7-01-19 11:15:32    来源:驻卫计局纪检组

    1月18日下午,区卫计局召开局党组及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各基层医疗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传达,全面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纪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常抓不懈,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毅力,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基层医疗单位要着力夯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强化党内监督;弛而不息纠正“四风”,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加强纪检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