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学习贯彻区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7-01-19 11:17:41    来源:驻科技局纪检组

    1月18日上午,区科技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主要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区委洪书记在区纪委五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区委常委、区纪委庄书记在区纪委五届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区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去,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要将全会精神与科技业务相结合,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提前谋划好新的一年工作思路和措施;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时值岁末年初,全体工作人员要紧绷纪律之弦,同时驻我局纪检组要加强对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进一步树立科技局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