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学习贯彻区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7-01-19 11:18:21    来源:驻司法局纪检组

    1月18日,区司法局召开全系统干部职工员会议,传达学习区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区纪委全会精神,把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区纪委全会的部署要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到实处;要强化局党组的第一责任和局班子成员的领导责任,强化股室单位的主体责任,强化干部的直接责任,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关键少数”作用,充分调动每位干部的积极性,做到层层压实责任、人人落实责任;要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落实监督执纪“一案双查”,支持纪检组开展纪律审查工作,努力做到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