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贯彻区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情况
2017-01-19 11:19:12    来源:驻审计局纪检组

    1月18日,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管理,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实履行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内监督主体责任;要以贯彻区纪委全会精神为契机,积极探索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有效途;要充分利用审计网站等宣传载体,多渠道宣传区纪委全会精神,形成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