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执法局学习贯彻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7-01-20 11:13:03    来源:驻执法局纪检组

    1月20日上午,洛江区执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是党在新年伊始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城市管理工作抓好学习贯彻,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两个责任"贯彻落实,明确党组书记的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坚持"一岗双责";要继续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廉洁自律等相关要求;要以执法队伍建设为抓手,不断构建完善有城管特色惩防体系。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