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行政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区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7-01-20 11:21:20    来源: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日前,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主要精神,区委洪书记在区纪委五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区委常委、区纪委庄书记在区纪委五届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行政服务中心是体现政府作风、形象的主要窗口,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牢固树立“小窗口、大责任”的服务意识,把学习贯彻区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到为民服务的实际工作上,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新的一年,要紧密结合各级纪委全会精神,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中心各项工作有机结合,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坚持思想教育、作风要求、组织建设、制度执行从严从紧,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推动我区“放管服”改革深化、细化。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