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洛江:“七到位”强化春节期间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2017-01-22 16:24:00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察局

    春节将至,洛江区纪委提前部署,制定《2017年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方案》,对各乡镇(街道)纪(工)委、派驻纪检组和委局各室的任务作出分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洛江区要求,各乡镇(街道)纪(工)委、各派驻纪检组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自觉做到“七个到位”:结合民主生活会,督促各级党委(党组)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到位;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方案到位;广泛宣传发动,运用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开展节前廉政提醒到位;从严纠治“四风”,不间断监督检查到位;加快案件办理进度,推进“零暂存”工作到位;快查严处,对履行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不力的,严肃查处到位;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形成威慑到位。

    同时,洛江区纪委要求“1+X”有关职能部门,要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检查,严查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公车私用等。区纪委牵头室(部)要督促各责任单位落实分工任务,并将检查中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的问题线索及时报送区纪委。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