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认真学习贯彻《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2017-02-17 16:11:23    来源:洛江区纪委组宣部

    正人先正己,正己先正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以下简称《工作规则》)审议通过后,洛江区纪委及时行动,通过多种形式抓好《工作规则》这门“必修课”。

    洛江区纪委将《工作规则》印发给全区纪检干部,人手一册“掌上留”,各纪检干部对照《工作规则》逐一研读,并结合《中纪报》头版的《无须扬鞭自奋蹄》等解读文章,深入思考,做好笔记,真正把《工作规则》作为纪检工作的行动指南。

    同时,在洛江区纪委监察局官方网站全文转载《工作规则》,并开设学习贯彻落实专题专栏,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

    委局班子成员分赴所挂钩乡镇(街道)纪(工)委、派驻纪检组,围绕《工作规则》中的线索处置、谈话函询、初步核实、审查等内容进行讲解,梳理之前工作流程中存在不足的地方,提出规范完善的要求,用《工作规则》的五十七条铁律管束权力“任性”。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