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街道:深学笃行《工作规则》
2017-02-17 16:13:31    来源:双阳街道纪工委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以下简称《工作规则》)审议通过后,双阳街道紧跟区纪委的步伐,抓紧学习贯彻《工作规则》。

    双阳街道纪工委将《工作规则》印发给纪工委委员,确保人手一份,要求各纪工委委员自行学习《工作规则》,及时把学习信号传递出去,并将《工作规则》全文转载在党员干部微信群,方便干部们随时“取经”。

    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双阳街道纪工委要求纪工委委员将贯彻落实《工作规则》贯穿于执纪监督工作的全过程,时刻用《工作规则》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努力提高监督执纪能力,确保《工作规则》“落地有声”。 (双阳街道纪工委)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