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镇纪委学习贯彻《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
2017-02-17 16:17:29    来源:马甲镇纪委

    近日,马甲镇纪委班子召开工作例会,并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

    会上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学习《规则》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掌握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规则要求转化为担当行动。要严格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严格工作规程,强化自我监督,从严管好自己,认真执行“两报告一为主”等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落实工作目标。新的一年要定计划、定目标、定任务,加强对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涉农扶贫等领域的监督检查,强化廉政教育,培育廉政文化示范点,推行“反腐门诊”工作,加强自身建设,以良好的作风、严谨的纪律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马甲镇纪委)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