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预防腐败>
双阳街道念好“三字诀”保清廉本色
2017-03-09 09:41:05    来源:双阳街道纪工委

  双阳街道将作风建设作为工作重点,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念好“学”“警”“诊”三字诀,唱出廉政“好声音”。

  念好“学”字诀。在办公大楼过道开辟学习园地,张贴格言警句,搭建一个简易的学习教育平台,分发《准则》、《条例》、《问责条例》给所有党员,纪检监察干部更是人手一份《中国纪检监察报》、《工作规则》。

  念好“警”字诀。纪工委围绕近年来查处的违反纪律方面的典型案例等内容,不定期推送在机关党员微信群,传递好“廉政声音”,完善违纪典型案例通报的运行机制,以案明法,以案明规。

  念好“诊”字诀。全面开展“反腐门诊”活动,双阳街道纪工委要求每位纪检干部要“下访问诊”,记录“反腐门诊日记”,听群众的声音,完善走访信息。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