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洛江:从严纠“四风” 清廉过“五一”
2017-04-27 15:03:08    来源:洛江区纪委组宣部

  “请把你们镇2017年以来三公经费的支出账本拿来,我们查看一下。”

  “小李,我们这次想调看路网监控系统,请协助一下,谢谢!”

  “小陈,我们需要查看下你们局工会支出账本。”

  ……

  近日,洛江区3个检查组同时出动,对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中小学、医疗机构及国有企业等开展“五一”专项督查检查。

  据悉,此次节前检查,洛江区纪委紧盯具体问题,特别是隐形四风问题,采取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重点检查借各种名义参与公款旅游、公款娱乐、以节日名义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借工会经费以节日的名义购买购物卡、与公务无关的变相旅游、定点消费、变相支付、使用公款定期支出、出入不对外开放的高端隐秘场所、公职人员交通违法、公车使用等线索。

  洛江区纪委对检查发现的线索,将逐一核实,一经查实,将依纪依规、从严从重处理。同时,视情节轻重追究相关领导的主体责任,释放违纪必究、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