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省财政厅到洛江调研民生资金监管工作
2017-05-18 17:26:09    来源:洛江区纪委组宣部

  518日上午,省财政厅纪检组组长许发荣带队到洛江调研民生资金监管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温惠榕、副市长季翔峰等陪同。

  会上,洛江区汇报了民生资金动态监管平台的基本情况,并进行现场演示。调研组对平台的运行展开了一场热烈的讨论,并就具体操作、如何监管等方面进行提问,全方位地了解监管平台的情况。

  许发荣组长肯定了洛江区民生资金动态监管平台,在功能、成效方面都做得很好,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接下来,省财政厅将牵头开发一个省级扶贫资金在线监管平台,年底开始运行,洛江区要注意与省级扶贫资金在线监管平台的衔接,提升精准监督水平。

图一为调研组在观看洛江区民生资金动态监管平台的演示现场。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