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预防腐败>
洛江公安分局组织观看《贪欲者戒》系列警示教育片
2017-07-17 17:14:13    来源:洛江区公安分局

  日前,洛江区公安分局组织全体机关干警观看《贪欲者戒》系列警示教育片。该警示教育片选取发生在福建公安队伍中的真实案例,由当事人现身说法,以案析法、以案析纪,直观、形象地剖析了身边的公安队伍中发生的民警违法违纪案件,违纪违法民警铸下在错的发生和心理变化过程,主题突出,剖析深刻。

  观看后,民警纷纷表示:片中真实的案例为自己敲响了警钟,自己将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坚定理想信念,守住道德底线,强化自我约束,提高廉洁意识和法制理念,坚决做到不触碰高压线、不逾越红线。图为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场。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