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2017-07-28 11:22:09    来源:洛江新闻网

  27日,区委书记洪飞跃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区委常委苏汉庭、颜丽明、余庆锋、王明元、金玲珊、庄稼祥、徐经生参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永生、区政协主席王伊景列席会议。

  洪飞跃强调,要提高认识,深入领会修改《条例》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巡视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主动接受监督。要坚决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让巡察成为发现问题的尖兵、纪律巡察的前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强化成果运用,扎紧织密制度“笼子”,推动标本兼治。要加强组织领导,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条例》作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强化边巡边学、以学促巡,进一步规范巡察工作,不断推动区委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