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洛江:推行阳光招生 杜绝不正之风
2017-08-02 17:38:50    来源:洛江区教育局纪检组

  近阶段,在各中小学招生过程中,为杜绝利用招生搞不正之风,洛江区开展中(小)学、幼儿园阳光招生监督检查工作,对招生全过程进行监督,重点对制定招生办法、入学学生资格审查、电脑派位、学生分班、控班额等关键环节进行把关,确保阳光招生。同时,公开招生政策、计划、录取结果、举报电话等信息,切实加强社会监督,防止相关人员利用招生收受钱物或搞不正之风。

DSC_5720_看图王

  图一为8月1日,泉州市实验小学洛江校区在一年级新生家长领取入学通知书的同时,发放《招生廉政事项告知书》。

DSC_5693_看图王

  图二为8月1日,泉州市实验小学洛江校区在一年级新生家长领取入学通知书的同时,发放《招生廉政事项告知书》。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