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福建洛江:边学边干促提升
2018-01-30 10:16:55    来源:区纪委

    为推进纪委和转隶干部全面融合,帮助转隶干部尽快进入角色更好履职,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纪委监委以“每周一讲解”的方式,由长期分管案件查办的纪委领导每周一次为转隶干部详细讲解执纪监督、审查方面的工作经验。同时,让原纪检干部和转隶干部一对一搭配开展工作,通过干中学、学中干,在实践中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在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上积极进行有益探索,提升监委改革后的监督执纪工作。

 1月29日,福建省泉州市洛江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超正在为转隶干部传授执纪审查工作经验。(林升 摄)

    129日,福建省泉州市洛江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超正在为转隶干部传授执纪审查工作经验。(林升 摄)

【责任编辑:吴海珊】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