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福建洛江:年味近 廉味浓
2018-02-01 10:37:08    来源:区纪委

    春节临近,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纪委借助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通过设置反“四风”接访点、诵读勤廉诗歌,发送廉洁过节倡议书、赠送家风春联等多种形式,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送去“廉味”节礼,“廉味”十足的活动,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纪检干部们为群众分发扶贫监督宣传手册、反“四风”宣传手册等廉政宣传资料;设置反“四风”接访点,听取群众对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冷硬横推等问题的反映;诵读勤廉诗歌;邀请当地书法名家现场书写家风春联赠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将蕴含中华传统美德的家风家训传播到千家万户,推进家风建设,营造文明祥和的春节氛围。

图一为1月30日,洛江区书法家郭永金在罗溪镇龟峰岩书写家风春联。(林升  姚秋惠   摄影报道)

  1月30日,洛江区书法家郭永金在罗溪镇龟峰岩书写家风春联。

图二为1月30日,罗溪镇群众黄紫雄、赖莲珠夫妇高兴地展示书法名家写的家风春联。(林升  姚秋惠   摄影报道)

  130日,罗溪镇群众黄紫雄、赖莲珠夫妇高兴地展示书法名家写的家风春联。

图三为1月30日,罗溪镇杜圆圆姐妹收到家风春联,喜气洋洋。(林升  姚秋惠   摄影报道)

  130日,罗溪镇杜圆圆姐妹收到家风春联,喜气洋洋。

07

  130日,洛江区纪检干部正在罗溪镇龟峰岩反“四风”接访点听取群众意见

图五为1月30日,洛江区纪检监察干部诵读反腐诗歌《烈烈清风》

  130日,洛江区纪检监察干部诵读反腐诗歌《烈烈清风》

【责任编辑:吴海珊】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