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预防腐败>
区法院:开展节前廉政谈话提醒活动
2018-02-02 17:09:28    来源:区法院纪检组

  春节脚步临近,区法院纪检组注重“第一种形态”的实践运用,结合本地典型案例、节日期间廉洁教育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广泛征求意见,部署开展节前廉政谈话提醒活动,确保党的十九大后首个重要节点风清气正。

  据悉,此次谈话采取院主要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普通干警逐级谈话,内容包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督促领导干部带头执行纪律、重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每个参与谈话人员都根据不同情况做好谈话准备,突出谈话提醒针对性和个性化,谈深谈透求实效,谈话实行双向记录并存入个人廉政档案。坚持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打好“免疫针”,以严标准要求干警、严措施管理干警、严纪律约束干警,确保全体干警纪律底线不逾越、纠正四风不松懈、自我要求不降低。

  截止目前,已进行廉政提醒谈话55人次。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