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河市:墨香飘溢暖人心,清风廉韵迎新春
2018-02-02 17:10:25    来源:河市镇纪委

  “你拿到了吗?”

  “拿到啦,听说书法家要进厂写‘廉味’春联,我早早就过来了,他们帮我写了2幅呢。”众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党员职工龚进高兴地展示自己拿到的春联:“创业辛勤功在望 兴家省俭富将临”“唯诚唯信行世事 克俭克勤践家风”。

  “贴上这样有意义的春联不仅有过节的气氛,还能时刻提醒我要养成好习惯,树立好家风”,龚进高兴地说道。

  这一幕发生在河市镇“送家风家训春联,传承文明家风进企业”活动现场。据悉,2月6日上午,河市镇纪委、团委和企业办等部门共同邀请区文联、书法协会等名家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家风春联书写赠送活动,将优秀传统家风家训融入春联之中,送给企业党员职工,营造喜庆吉祥的节日气氛,弘扬向上向善、辛勤创业的道德风尚。活动当天,共送出家风春联500余副。

  “以往的春联写吉祥话的多,今年我们把好的家风、家规、家训用春联的形式送给大家,以此弘扬优秀的家风文化,推动家风建设,带动社风民风。”河市镇纪委副书记陈毅铭说道。

430833845583752674

图为“送家风家训春联,传承文明家风进企业”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