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福建洛江: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
2018-03-02 17:17:48    来源:区纪委

  3月2日,一篇题为《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的文章引起了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纪检干部的热议,洛江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组织了专题学习会。会上,大家原文学习了该篇文章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

学习会议现场

学习会议现场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进锡说道,习近平总书记反腐倡廉的思想来源于长期的生动实践,党中央提出的八项规定等同样来源于此,同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的实践是一脉相承、逐步形成和完善起来的。同时,郑进锡向大家提出了要求:要始终把人民放在第一位,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要善于找准问题突破口,以点带面推进工作;要保持坚定不移的决心和持之以恒的韧劲,将反腐倡廉一抓到底;要多运用通报曝光、公开公示等方式,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总结推广行之有效的做法,推动各项工作走上规范化、制度化轨道。

学习会议现场

学习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吴海珊】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