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福建洛江:实战促学习,学习增本领
2018-03-27 15:54:03    来源:洛江区纪委

    32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出台后,福建省洛江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组织全区纪检干部通过《中国纪检监察报》、中纪委网站、省纪委网站学习,同时订购相关学习辅导书籍,通过自学、以案代训、实战实训等形式加强学习运用,在全区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以此加快推动监察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

图为洛江区纪检监察干部在案点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2

    图一洛江区纪委监委在案件审查期间,成立临时党支部,支部书记黄超结合案情,给同事们讲解法规适用。

 

111

    图二为洛江区纪检监察干部在留置场所,利用休息时间学习研讨《监察法》,主动适应监委办案新模式,在边学边干中加深对《监察法》条文的掌握和理解。

dabf2ea3136289e9e68e34982cbedcd

    图三为洛江区纪委监委审理室小付利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的答题栏目学习《监察法》。

 

【责任编辑:吴海珊】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