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福建洛江:纪检监察干部下基层护航春耕生产
2018-03-28 15:45:41    来源:洛江区纪委

 

    眼下春耕春播在即,为确保农机农资补助到位,让春耕备耕工作有序进行。连日来,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纪委监委干部深入田间地头、温控大棚和渔港码头等基层一线,采取与群众面对面谈心、翻阅查看账本等形式,深入了解农机补助发放落实情况、机械安全生产使用情况,重点对截留挪用、冒领私分、套取骗取、滞留延压农机农资补贴资金和区镇干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切实为今年的春耕备耕工作“保驾护航”。

    图为327日,区纪委派驻农水局纪检组组长林世君和纪检干事林燕如向河市丰田农业果蔬种植场农机操作员刘德志询问,了解核实农机购置和蔬菜大棚补贴资金到位情况。(林升姚秋惠 摄影报道)

    图为327日,区纪委派驻农水局纪检组组长林世君和纪检干事林燕如走访洛江区绿联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农民蔡秀丽,了解农民生产生活、检查农资补贴到位和镇村干部服务态度、服务质量等情况。(林升姚秋惠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海珊】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