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福建洛江:倡导文明祭祀 树立清明新风
2018-03-30 15:51:42    来源:洛江区纪委

     清明将至,为助推移风易俗工作落实到位,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纪委监委干部深入到基层村(居)党员干部、群众中,强化舆论宣传引导,通过张贴、发放文明祭祀宣传单等方式,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带头摈弃陈规陋习,自觉文明低碳祭扫,树立文明、节俭、低碳的祭扫新风尚。同时,收集党员干部丧葬祭祀陋习和封建迷信歪风等方面的问题线索,对顶风违纪违规行为严肃查处,促进良风美俗形成。

    

    图一为洛江区纪检监察干部正在向河市镇南塘村老党员骆政权(左二)讲解移风易俗、文明祭祀相关政策规定。

    图二为洛江区纪检监察干部正在向河市镇南塘村老党员林旭东(左一)讲解移风易俗、文明祭祀相关政策规定。

    

【责任编辑:吴海珊】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