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福建洛江:强化执纪监督 守护百姓的“金山银山”
2018-04-12 11:05:06    来源:区纪委

    今年来,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纪委监委为助推洛江区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强化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执纪监督力度,深入溪流河畔、山野林间,实地了解洛江区水源保护、河道治理、生态林管护等工作,以及相关资金补助到位情况,查看是否存在弄虚作假、优亲厚友、截留挪用资金问题,核查生态建设方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强化监督执纪,守护百姓的“金山银山”。

    412日上午,洛江区纪委工作人员通过民生资金监管平台查看今年来上级森林生态效益补偿金到位情况以及各乡镇对于补偿金的分配落实情况。

 

    412在晋江东溪罗溪源头(后溪段),洛江区纪委、检察院等部门组成的督查人员现场取样进行水质化验,了解水源保护的实效。

 

    412洛江区纪委、检察院等部门组成的督查人员来到晋江东溪罗溪源头(后溪段),听取该河段段长、后溪村村长黄成林汇报关于水源保护、河道治理等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412在马甲双髻山,洛江区纪检监察干部向生态林地管护人员面对面了解生态林补助金落实情况。

    412在马甲双髻山,洛江区纪委、检察院等部门组成的督查人员向生态林地管护人员面对面了解生态林补助金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吴海珊】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