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福建洛江:营造学习监察法浓厚氛围
2018-04-27 15:35:19    来源:洛江区纪委

  监察法正式颁布施行以来,洛江区通过在村(居、社区)开展监察法宣讲、制作监察法展板、印制分发监察法宣传单等方式宣传监察法,并利用各类公共宣传栏、LED显示屏、宣传横幅等宣传监察法,营造学习监察法浓厚氛围,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关注、学习监察法,做到知法、守法、用法。

  图一为洛江区河市镇政府在镇政府大厅滚动播放学习监察法宣传标语,吸引路过的党员、干部、职工抬头观看,在潜移默化中提醒教育大家认真学习监察法,依法依规履职。

  图二为虹山乡政府制作监察法宣传标语横幅悬挂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学校、卫生院等人流量多的地方,向群众宣传监察法,提高监察法社会知晓度。

【责任编辑:吴海珊】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