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福建洛江:“夜访夜谈”探民情
2018-05-14 17:04:52    来源:区纪委

    今年5月以来,洛江区乡镇(街道)一级纪检干部一改上班时间走访群众的做法,利用每周二、四的晚上深入村(居)到群众家中“串门”,开展以“夜访”“夜议”“夜查”为主的“廉情夜访”活动,通过叩心门、与群众谈村(居)情、说家事、倾听群众呼声等方式,重点收集移风易俗、扶贫领域、基层党员干部的作风、为涉黑涉腐、宗族恶势力充当“保护伞”和干扰村级组织换届等问题线索,对此次夜访中发现的问题,该区纪委监委将迅速跟进、专项处置。

    

    图一为510日晚上,洛江区万安街道纪检干部到桥南社区刘玉英家中夜访,了解其低保资金发放情况。(林升姚秋惠摄影报道)

    图二为510日晚上,洛江区万安街道纪委干部在桥南社区居民林淑恋家中,了解社区“两委”班子建设情况。(林升姚秋惠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海珊】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