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洛江: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2018-05-18 10:14:01    来源:区纪委

    近日,洛江区纪委发挥基层前沿优势,通过分发传单、张贴公告、喇叭广播、现场讲解、进村入户等形式,将扫黑除恶宣传辐射到社会各个层面,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参与度,鼓励群众检举党员干部涉黑涉腐或为黑恶势力提供“保护伞”的违法违纪行为。

 

    517日,洛江区马甲镇纪委联合当地派出所到新民村张贴扫黑除恶公告,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政策及举报途径,鼓励群众检举党员干部涉黑涉恶相关线索。

    517日,洛江区纪检干部到马甲镇新民村群众家中为群众宣传扫黑除恶行动,摸排基层党员干部腐败问题及涉黑涉恶腐败相关线索。

 

【责任编辑:吴海珊】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