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经验交流>
区纪委监委“四到位”护航审查调查安全
2018-06-15 19:11:08    来源:洛江区纪委组宣部

    审查调查安全是纪检监察工作的生命线,区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从各方面不断规范审查调查工作,为审查调查安全保驾护航。

    思想认识到位。区纪委监委迅速传达贯彻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关于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相关精神,要求每一位纪检监察工作撰写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心得体会,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逐一审阅把关;组织全体审查调查人员签订《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审查调查承诺书》。

    监督检查到位。开展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监督检查,从制度执行、安全保障及人员管理等方面开展自查和督促;开展审查调查谈话场所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对当前谈话室消防、医疗、餐饮、交通及周边安全等情况进行自查和督查。在自查督查的基础上,邀请区消防大队对我区现有谈话场所逐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建章立制到位。针对自查和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结合我区实际,进一步明确审查调查谈话工作要求,规范谈话室建设,修定谈话室、监控室管理制度并上墙,完善谈话室医疗急救和防火预案,不断健全制度要求,认真落实问题整改。

    技能提升到位。打铁必须自身硬,为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对突发事件的应对和处置能力,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对灭火器、消防栓等器材的使用进行实践演练,不断提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紧急实践的能力。 (案管室)

【责任编辑:吴海珊】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