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福建洛江:百余名村主干旁听留置首案庭审
2018-06-29 15:03:53    来源:区纪委监委

  6月28日,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纪委监委的首个留置案件开庭审理,该案被告人洛江区罗溪镇柏山村党支部原书记赖朝生因涉嫌玩忽职守、受贿、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于今年4月2日被洛江区监委移送审查起诉。洛江区纪委监委为进一步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在村级组织换届的关键时期,组织全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各村(社区)委员会主任共170余人旁听该案件庭审,让村主干从庭审现场真切地感受法纪的威严和违纪违法带来的惨痛教训,提醒他们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图为6月28日,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各村(社区)委员会主任正在庭审现场旁听。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