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预防腐败>
马甲镇召开村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谈话会
2018-07-05 17:50:52    来源:马甲镇纪委

  为严肃村级组织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6月28日,马甲镇召开村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谈话会。

  镇党委书记王鸿章对全体参选人员提出要求:要摆正心态,用平常心看待进退留转,正确看待、欣然接受选举结果,不论当选与否都要不忘“初心”,积极为建设家乡、发展家乡添砖加瓦;要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换届纪律要求,把握换届选举“十条禁令”和拉票贿选“十种情形”,始终守好自律防线,保持清醒头脑;要严格程序,服从组织安排,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

  会议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签订换届纪律承诺书等活动,提高了党员的党员意识、纪律意识。(马甲镇纪委)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