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福建洛江:一线监督护民利
2018-07-16 17:18:04    来源:区纪委监委

  眼下正值水稻等农作物收割季节,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纪委监委开展惠农资金专项督查,围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资金、农业生产发展资金、涉农补贴类资金等强农惠农资金使用发放情况,以及基层干部作风等方面问题,深入田间地头和群众家中,向群众了解情况、收集是否存在虚报冒领、贪污挪用等问题线索,及时整治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

  图为7月13日,洛江区纪检监察干部在马甲镇新民村向农户了解农业支持保护补贴等强农惠农资金到位情况。(林升 庄培榕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