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福建洛江:家访传递“严管厚爱”
2018-07-20 17:16:02    来源:区纪委监委

  一段时间来,福建省洛江区纪委监委开展家访活动,采用分层级的形式,利用晚上或休息日时间对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家访。在传递组织关怀和温暖的同时,深入了解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以外”生活圈、朋友圈、社会圈情况,引导家属常吹“廉风”,形成单位和家庭的监督合力,让受访干部真切体会到监督延伸到了家里,体现严管厚爱的有机结合。

  图一为7月19日晚,洛江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姚秋惠(左一)到马甲镇纪委书记赖添才(右二)家中家访。

  图二为7月19日晚,洛江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姚秋惠(左二)到马甲镇纪委书记赖添才(右一)家中家访。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