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预防腐败>
罗溪镇为新一届村“两委”打好廉政预防针
2018-08-01 11:07:45    来源:罗溪镇纪委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仙公山出米石的传说和原仙公山管理处负责人黄某的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我们要戒贪欲,坚守廉洁底线,才不会追悔莫及。”日前,在罗溪镇组织的全镇新一届村“两委”警示教育活动中,洪四村党支部书记深有感触地说道。

  7月14日下午,罗溪镇17个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全部顺利完成,选举产生村党支部书记17名,支委37名。为给新一届村支部委员拧紧廉政发条,压实责任担当,罗溪镇党委、纪委组织他们到仙公山警示教育点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随着再次郑重宣誓,所有参加人员眼神坚定、表情肃穆,内心仿佛又经历一次党性洗礼。前溪村新任党支书书记宣誓完激动地说道:“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教育警醒,更是一次心灵的洗涤,我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做实事,解民忧。”

  除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罗溪镇党委还通过召开新一届村支委任前廉政集体谈话,为他们打好廉政预防针,督促他们发挥好村级组织领头羊的作用。

  (罗溪镇纪委)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