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福建洛江:不忘初心 廉洁从教
2018-08-31 16:49:31    来源:区纪委监委

  临近开学,不仅有许多新生要步入校园,许多老师也即将进入教师的岗位。对此,洛江区将“廉洁从教”作为新入职教师的第一课,通过开展廉政谈话、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对国旗宣誓、举办培训班等方式,教育老师们牢记初心,廉洁从教,并鼓励他们加强学习,在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的同时,提高自身修养,自觉抵制不良风气。

  图为8月24日,洛江区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彩莲为新入职教师开展入职前廉政谈话后,组织他们举行教师宣誓仪式。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