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区人大机关组织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09-20 11:14:46    来源: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布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新条例,深入解读学习《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总体考虑、主要内容、学习和理解的重点等。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新《条例》的学习,一定要更加自觉地用新《条例》衡量和规范自己的言行,要时刻绷紧“不贪不腐、严于律己”这根炫,带头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守住党的纪律这条底线,廉洁清正地履行好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工作职责。 (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

  图为学习会现场。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