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预防腐败>
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中秋国庆节前“亲”“清”政商关系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8-09-20 11:15:45    来源: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前有贪心和尚,后有违纪干部,古人说的以史为鉴确实值得铭记,无论在何种岗位我们都要戒贪奉廉。”9月12日,嘉泰数控科技股份公司党支部书记、副董事长李友才在参观洛江区仙公山警示教育点时说道。

  中秋国庆节前夕,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职工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区纪委监委派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区经信局、区商务局干部职工,以及加泰数控科技股份公司、信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亚伦电子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党支部党员前往仙公山警示教育点及马甲凤栖家风家训馆参观学习。

  “节点也是‘四风’问题易发点,我们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与警示教育活动,推动‘亲’‘清’政商关系的构建。”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榕娜表示。

  (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