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预防腐败>
区执法局组织参观弘扬家风主题档案文化展
2018-09-20 11:20:38    来源:驻区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修身齐家意识,9月14日下午,区执法局组织局机关干部和中队队员参加“传承优秀家风 助推乡村振兴”家风档案文化展。

  在展览中,大家学习了泉州先辈们热爱祖国、睦邻友好、勤俭节约、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和崇尚学习等系列优良传统家风,从中获得直接、真切的感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小事做起,从家庭入手,把好家风、好家训贯彻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不断提素质修养,严格遵守党纪党规,锻造一支讲责任、敢担当、重廉洁、强自律的执法队伍。 (驻区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图为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