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预防腐败>
罗溪镇纪委组织参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画展
2018-09-28 09:33:56    来源:罗溪镇纪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现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9月27日下午,罗溪镇纪委组织所有纪委委员到奕聪中学参观《绽放青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泉州市青年美术作品展》。

  此次画展精选了泉州市及省内近百名青年美术家的精品力作,展出作品近100件,包括人文关怀、情感表现、都市景观、乡村生活等丰富的题材,唱响了新时代的主旋律,道出了当代青年崇尚、向往和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景。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感叹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同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新担当新作为。 (罗溪镇纪委)

  图为罗溪镇纪委委员正在参观画展。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