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预防腐败>
福建洛江:旁听庭审 以案为戒
2018-10-15 17:33:54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今年以来,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纪委监委将旁听庭审作为警示教育的重要手段,有针对性地组织党员干部旁听职务犯罪典型案件庭审,通过“看得见、摸得着”的警示教育方式,让党员干部亲身感受职务犯罪带来的惨痛教训和危害,从而筑牢“不敢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图一为10月10日,洛江区纪委监委驻区农业水务局纪检监察组组织该区农口系统干部到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旁听泉州市国土资源局原副调研员陈茂强滥用职权、受贿一案庭审。

  图二为10月10日,洛江区纪委监委驻区农业水务局纪检监察组组织该区农口系统干部到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旁听泉州市国土资源局原副调研员陈茂强滥用职权、受贿一案庭审。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