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信访举报>
双阳街道纪工委:落实信访工作主责主业 跑好“反腐”第一棒
2018-10-24 17:31:05    来源:双阳街道纪工委

  今年来,双阳街道纪工委严格工作程序和纪律,狠抓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为监督执纪问责奠定了坚实基础,跑好反腐“第一棒”。

  畅通信访渠道,设立了举报电话和信箱,专门接待群众来访来信,打造电话、书信、现场“三位一体”的接访受理模式;接访重心下沉,运用“一线监督法”,深入社区走访,倾听群众关于干部作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妥善处理问题线索,用多种督查方式,及时掌握上级交办转办件运行轨迹,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双阳街道纪工委)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