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8-11-10 10:29:15    来源:

研究部署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 

  9日,区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传达贯彻省委巡视二组巡视情况反馈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区委书记、区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洪飞跃主持会议。区领导苏汉庭、蔡永生、王伊景、颜丽明、王明元、金玲珊、杜韶山、廖晓凌、古领华、陈天年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巡视整改这个“后半篇文章”,是检验“四个意识”是否牢固的试金石。全区各级党委(党组)、领导干部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反馈问题照单全收,从思想上查找根源,从行动上查找差距,以抓好巡视整改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坚决落实整改责任。要建立整改台账,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做到一清二楚、一目了然,确保整改工作可量化、可检查。要细化整改措施,主动认领问题,提出管用有效的整改措施,既立足解决当前问题,又要放眼长远,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整改的问题不反弹、不回潮。要负起工作职责,做到认真研究、逐一把关、严格督促,确保反馈问题整改一个不落、见底清零。

  会议强调,要切实强化整改工作的纪律要求。要严格把握节点,巡改办要牵头负责汇总、按期形成整改报告,各职能组要按时间要求,完成相关汇总表、情况表的填写报送,按规定将巡视整改情况向党内通报,向社会公开。要强化思想认识,清醒的认识到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坚决照单全收,严肃对待巡视整改工作,不折不扣的完成。要严格督促检查,区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要督促各整改责任单位落细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区委巡改办、督查联络组等要加强对巡视整改工作的督促检查,对督查中发现的不负责任、整改不力、敷衍整改,要依法依规严肃问责。要以巡视整改为动力,努力解决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相符的各类问题,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王宇霆】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