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2018-11-16 10:39:14    来源:洛江新闻网 

  15日,区委书记洪飞跃主持召开巡视整改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经济社会民生领域工作2个专题会议,听取各牵头单位对整改任务细化措施的汇报,并对各项具体措施进行再研究、再深化、再充实,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各整改牵头单位要完善细化措施,思想政治建设方面的措施要坚持虚功实做,既要细化也要实化,有具体的支撑载体和活动安排;经济社会民生方面的措施要坚持量力而行,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能有针对性地解决巡视组反馈的问题。要建立制度清单,在对细化措施进行梳理完善的基础上,从建立制度机制方面下功夫,形成制度建设清单,形成工作长效。要狠抓整改落实,务必把各项整改工作往前赶、往实做,注重时间节点;要注重工作统筹兼顾,确保在全力抓好整改落实的同时,兼顾好各方面各领域工作,切实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全面进步。要营造浓厚氛围,各牵头单位、具体牵头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表率,亲自抓整改工作,多强调、多部署、多督促,把声势拉起来;要制定专门的宣传方案,及时、准确、全面反映各方块巡视整改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新成效,营造浓厚的巡视整改氛围,树立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宇霆】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