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泉州洛江:旁听庭审 以案示警
2018-11-22 17:12:39    来源:洛江区纪委组宣部

  11月21日上午,泉州市洛江区纪委监委组织该区住建局、行政执法局、环保局、国土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以及区人大、政协的部分党员干部共计100多人旁听原洛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曾某某涉嫌受贿罪案件的庭审现场。

  旁听庭审的干部观看了庭审的全过程,“零距离”感受党纪国法的威严以及违纪违法犯罪的惨痛教训。庭审过程中出示的一份份证据材料完整刻画了一名党员干部如何腐化的沉沦之路,现场警示教育给旁听的干部们带来了巨大的心理震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引以为戒,坚守廉洁底线,正确行使手中权力。

 

图为11月21日上午,洛江区党员干部旁听庭审现场。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