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经验交流>
洛江:一线监督 排查涉黑涉恶线索
2018-11-23 15:08:16    来源:洛江区纪委组宣部

  今年来,洛江区纪委监委推行一线监督,将排查涉黑涉恶问题线索作为工作重点,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摸排工作。派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积极履职,着力开展一线监督工作,结合派驻职能,主动了解现有案件情况,强化与办案部门的沟通协调,通过案情研讨、调阅卷宗等形式,着力发挥监督效能,排查涉黑涉恶线索。

图为洛江区纪委监委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与区检察院公诉科案件承办人研讨案情,排查涉黑涉恶问题线索。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