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经验交流>
“周五讲堂”,常态化培训提升履职能力
2018-12-14 16:44:51    来源:洛江区纪委组宣部

  12月14日,洛江区纪委“周五讲堂”主题业务培训班开班。首期培训班邀请了市纪委驻水利局纪检组组长林志彬为本区纪检监察干部讲授《巡察工作中如何发现问题》,林组长以自身的巡察工作实例深入浅出剖析巡察过程中“望、闻、问、切”的工作方法,从理论和实践的层面上为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业务课。

  “平时业务工作中经常遇到困惑,摸不着头脑。这么一堂给思路、给方法,又举实例的业务课,着实让自己学到很多实务,对自己业务方面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一名年轻的纪检监察干部说道。

  “举办‘周五讲堂’旨在帮助我们的纪检监察干部解决本领恐慌问题,通过常态化的教育培训,以高质量的授课让我们的干部学懂、弄通、精研业务知识,提升履职能力。”洛江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洛江区纪委监委“周五讲堂”活动,系该委为强化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力度,切实提升队伍履职能力的一项创新举措。该活动以每周一堂业务课的形式,通过邀请上级纪委相关领导、业务骨干,高校教师、学者,以及本区纪检监察系统业务能手,以理论学习、经验交流、现场教学等形式,为纪检监察干部授课充电,为纪检监察干部创造一个业务交流、理论研讨的平台。(区委巡察办供稿)

 

授课现场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