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经验交流>
区农水局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责任,督促落实整改
2019-01-04 10:57:12    来源:洛江区纪委组宣部

  近期,区纪委监委派驻农水局纪检监察组针对综合监督单位关于巡视巡察、《监察建议书》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开展监督指导,督促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

  农水局纪检监察组发挥“派”的权威,借力省委巡视、区委巡察监督,把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为净化综合监督单位政治生态的重大机遇,努力实现巡视巡察成果的转化。发挥“驻”的优势,紧紧围绕巡视巡察反馈问题和整改要求,加强面对面监督,督促区农水局、林业局党组切实承担起整改主体责任,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推动整改取得实效,累计督促制定整改措施185条,已完成123个问题的整改工作。

  农水局纪检监察组以区监委下发《监察建议书》为契机,全力督促区农水局强化“三资”管理,督促其加大村级审计力度、坚持村财公开制度、加强廉政教育,推动“三资管理”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区农水局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