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泉州市纪委领导走访慰问洛江困难群众
2019-01-28 18:18:50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连日来,泉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邓安娜、许锦聪、苏双喜等市纪委领导带队,到洛江区河市镇走访慰问23户困难群众,在新春来临之际,为他们送上温暖的问候和鼓励,以及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市纪委领导认真了解贫困户家庭的居住、生产和生活等情况,并针对每一户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帮扶措施,鼓励他们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通过努力、实干来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市纪委领导还与镇村干部共同探讨脱贫之策,并叮嘱镇村干部,扎实抓好精准扶贫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确保困难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图一为泉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邓安娜(中)到河市镇溪山村慰问贫困户杨雪娥。

  图二为泉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许锦聪(中)到河市镇河市村贫困户赵国元家中慰问,并向家属了解情况。

  图三为泉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苏双喜(右二)到河市镇庄田村慰问已故贫困户刘添发的家属。

【责任编辑:庄秀鹃】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